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TVBPZR | 16 November, 2016 | 一般


最近對練心鎖.謎團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練心鎖.謎團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熱銷>練心鎖.謎團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練心鎖.謎團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■商品故事經典

黑夜降臨四周就頓時沉寂 思緒就被牽引到回憶的最深處 糾結成一個化不開的謎團 等待著命運枷鎖解放的那一刻

■系列商品故事

相傳練心鎖是過去匠師為了傳授徒弟學習榫卯技法,而以如此巧妙的型態流傳到現代,練心鎖以精妙的榫卯接合,修煉個人心智及訓練空間思維能力,甘丹創新透過現代設計將其發展出一系列練心鎖產品,將先人的智慧結晶榫卯技術,以趣味的方式再次呈現於人們的生活中

體驗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練心鎖由精細的榫卯技藝設計而成,考驗您的空間組合能力歡迎找到並破解關鍵所在。
  • ◎) )